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交通安全

烟台开发区交警大队查处一名伪造驾驶证驾驶员

时间:2019-03-01 07:49:22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王军良 孙海宁
近日,烟台开发区交警大队三中队查获一起使用伪造驾驶证的严重违法行为,究竟是因为什么让驾驶员铤而走险造假证呢?

                      花100元自己为自己增驾B2证被交警查获HvK法治山东网

              ——烟台开发区交警大队查处一名伪造驾驶证驾驶员
 
 
         近日,烟台开发区交警大队三中队查获一起使用伪造驾驶证的严重违法行为,究竟是因为什么让驾驶员铤而走险造假证呢?
 
         2018年2月27日上午,交警大队三中队的民警在开封路巡逻时,发现一辆未盖篷布涉嫌超载的渣土车。民警示意驾驶人靠边停车并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民警翻开驾驶证第一眼就发现这枚驾驶证与从车管部门颁发的字体不符,怀疑该驾驶证系伪造。民警当场就开始询问驾驶员驾驶证哪来的?到底有没有大车证?你这驾驶证是真的驾驶证吗?驾驶员双手插兜信誓旦旦一口咬定是真的,称是在浙江办理的。民警紧盯驾驶员双眼再三追问代某驾驶证来源,最后驾驶员说话由肯定的大声音变得声音轻了,最终气短承认自己没有大货车驾驶证,为了赚钱与其朋友共同出钱购买了赣C3F7**重型自卸货车来烟台开发区大季家干活,为应付路面交警检查,在淘宝网上花了100块钱购买了伪造的B2机动车驾驶证,企图能忽悠交警蒙混过关,仍然没逃过民警的火眼金睛,处罚现场哀求民警能够照顾一下,民警威严告诫他,无论任何情况不要触动法律高压线,只有无条件遵守法律,违反法律必须受到惩罚。
 
微信图片_20190228141806.jpg
 
          民警依法对代某进行传唤,经具体落实其身份,驾驶员代某为河南周口人,准驾车型为C1,在某宝网上购买了一枚驾驶证,自己为自己增驾了个B2中型货车驾驶证,所驾驶重型自卸货车赣C3F7**超载竟然达100%以上,属于严重超载。
 
          驾驶人代某因伪造驾驶证将追究刑事责任,现已移交开发区大季家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王军良  孙海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