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交通安全

“醉酒”越野连撞六车 司机痛哭“不能在家过年了”

时间:2019-01-15 08:23:54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冯希军 杨慧
西海岸新区男子李某醉酒驾驶越野车,路上犯了“迷糊”,竟然将油门当成刹车,殃及路边六辆私家车被撞损。目前,李某因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醉酒”越野连撞六车   司机痛哭“不能在家过年了”FnK法治山东网

 
          西海岸新区男子李某醉酒驾驶越野车,路上犯了“迷糊”,竟然将油门当成刹车,殃及路边六辆私家车被撞损。目前,李某因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1月5日晚上12点左右,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一辆越野车在益民巷发生交通事故,六车受损,驾驶员可能是喝了酒了。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在现场看到,受损的车主都在现场,而驾驶员李某坐在路边,回到民警的询问也是含糊不清吗,状态似乎是不太清醒。经询问,事故发生时,六辆私家车都是停靠在路边的停车位里,其中一名私家车的车主因为听到了很大的撞击声发现自己的车被撞,继而联系了其他的车主,六辆车都受损严重。
 
         民警发现越野车驾驶员李某说话支支吾吾的,不能清楚的回答民警的询问,而且浑身酒气,随即要求对其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而李某始终拒绝接受检测,随即将其带往医院进行血液酒精含量检测,检测结果显示为194.5mg/100ml,属醉酒驾驶。
 
         待李某酒醒后对民警称,因为快过年了,就和同事相约下午一起聚餐,吃饭的时候喝了三杯白酒,一直到晚上11点多才结束,吃完饭开车往家走,由东向西走到益民巷的时候感觉有点“上头”,想着停下车缓一缓再走,可能是把油门当成了刹车,车一下子冲了出去。称自己“当时脑子迷糊了”。得知自己将会因醉酒驾驶吊销驾驶证,而且将面临六个月以下的拘役,李某感到十分后悔,当场痛哭,“快过年了,这一时高兴喝了几杯,酒后开车太不应该了,这下不能在家过年了。”
 
         记者在监控中看到,越野车先是冲向了停在路边的一辆轿车,连续与两辆轿车发生剐蹭,导致第一辆车车轮脱落,第二辆车的前保险杠完全脱落,接着直接冲向了第三辆车,导致第三辆车与另外三辆车相继追尾,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而越野车的车前部分已经撞“开了花”。场面十分惊险。
 
李某接受酒精血液检测.jpg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李某因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处六个月以下拘役,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目前,李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交警提醒,距离春节还有不到一个月了,亲人朋友相约聚会的频率也逐渐增高,希望各位开车的司机们,千万记得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交警部门也将加大酒驾查处的力度。
 
           (冯希军  杨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