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交通安全

醉司机斑马线上撞飞俩女孩 两次下跪求饶

时间:2018-12-27 16:42:16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冯希军 杨慧
10月24日晚上,青岛西海岸新区男子徐某醉酒驾车撞飞了正在斑马线上行走的俩女孩,导致两名年轻女孩受伤入院治疗。当现场围观的群众质问徐某时,他竟说“我有的是钱,我赔偿”,期间还两次向民警下跪求饶。目前,徐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事故,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黄岛警方刑事拘留。

           醉司机斑马线上撞飞俩女孩  两次下跪求饶eXA法治山东网

 
         10月24日晚上,青岛西海岸新区男子徐某醉酒驾车撞飞了正在斑马线上行走的俩女孩,导致两名年轻女孩受伤入院治疗。当现场围观的群众质问徐某时,他竟说“我有的是钱,我赔偿”,期间还两次向民警下跪求饶。目前,徐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事故,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黄岛警方刑事拘留。
 
        醉汉撞人后声称“我有的是钱”
 
        10月24日晚上21点30分左右,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烟台路与海王路路口发生一起事故,一辆车牌号为鲁B85WW3的黑色SUV撞了两名女孩。
 
         附近正在执勤的交警迅速赶到现场,离斑马线不远的地方,两名年轻的女孩躺在地上不能动弹,其中一名女孩嘴角有血迹。驾车肇事的男子情绪激动,正和周围围观群众及两名女孩的家人起了激烈的冲突,面对质问,竟理直气壮的说“我有的是钱,我赔偿”,还不停谩骂围观群众,男子的语言和行为激怒了围观群众,引起了愤怒和谴责。执勤民警发现该男子语言表达含糊,身上散发着浓烈的酒味,有酒后驾车的嫌疑,迅速将该男子控制住。
 
         面对民警两次下跪求饶
 
        当民警要求男子做酒精呼气检测时,男子下跪求饶不成,拒绝接受酒精呼气检测。随后,民警准备带男子到医院进行抽血检验酒精含量,男子却拒不上车,还与围观群众和女孩家人不停的谩骂,在闹腾了近一个小时后,男子才被控制到车内。不料,男子在警车上态度迅速转变,开始痛哭流涕,向身旁的民警的不停忏悔,“我对不起父母,对不起孩子,我不该喝酒开车……”
 
        到了医院之后,再一次向民警下跪求饶,“我上有老下有小,放过我这次吧”,折腾了半个多小时后,情绪又激动了起来,大声喊着“不就是赔钱吗,我有的是钱”,说完便从钱包里掏出一叠银行卡挥舞,惹怒了围观的群众,便又一次开始谩骂围观的人,并拒绝抽血检验。无奈,民警强制对其进行了采血,后将其送到派出所约束至酒醒。
 
徐某接受警方询问.JPG.jpg
 
          酒醒了却悔之晚矣
 
         经调查,黑色SUV的司机徐某家住青岛西海岸新区,从事物流运输,持有A2D驾驶证,已有14年的驾龄。
 
        据徐某讲,他住在事发地附近的小区,当晚和朋友一起在附近吃饭,期间喝了大约七八两白酒,回家后与妻子吵了一架,便一气之下开车离家,结果刚驶出小区几百米的距离,因酒劲上来了,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撞了行人。监控画面显示,徐某当时是沿烟台路由南向北行驶到海王路路口等待红灯,当绿灯亮起后左转弯,而此时,两名年轻的女孩正结伴由北向南走在斑马线,徐某驾车非但没有减速让行,反而加速行驶,将两名女孩撞飞到路边。
 
         血检结果显示,徐某体内血液中乙醇含量高达226mg/100ml,属醉酒驾驶。目前,徐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事拘留,将面临半年以下拘役。
 
           (冯希军  杨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