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交通安全

微信朋友圈骂交警 男子被行政拘留

时间:2018-06-12 15:13:03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冯希军 杨慧
青西新区一男子赖某因为不满交警处罚,在朋友圈发文辱骂公安交警,恶意损坏人民警察的形象。目前,该男子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天

                     微信朋友圈骂交警 男子被行政拘留Txa法治山东网

 
        青西新区一男子赖某因为不满交警处罚,在朋友圈发文辱骂公安交警,恶意损坏人民警察的形象。目前,该男子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天。
 
赖某被警方刑事拘留_副本.jpg
 
        6月6日下午,一张带有恶毒词语辱骂交警的微信朋友圈截图被转发,接到网友举报后,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立即与相关部门展开调查,经查,该微信朋友圈的发布者为青西新区男子赖某,27岁,因对交警处罚不满,发布了辱骂交警的朋友圈内容。
 
        当日,赖某发现该朋友圈截图不断在网络传播,担心事态进一步扩大,迅速将该朋友圈删除。
 
        据赖某称,自己做二手车生意的,看周围没有交警,就将五辆二手车放上广告放在了泰山路刘家园村对面港湾式车站内,因为那里坐车的人多能看到广告。没想到中午12点多的时候发现被交警贴了《违法停车告知单》,于是调取了附近店里的监控,截图了两张照片,并配上了辱骂交警的文字,发布到了朋友圈里,以此“泄愤”。
 
        记者了解到,赖某所停放车辆的地点为港湾式公交车站,是公交车专用停车上下客的地方,在这里违法停车,使公交车无法安全停靠,严重威胁乘客上下车的安全,交警的处罚无任何不妥。最终,赖某因公然侮辱他人,被行政拘留5天。
 
        提醒广大市民,如果市民对交警的执法行为有异议,可以依法投诉和申请复议,合法维护自身权益。但绝不允许肆意妄为,在网上辱骂、滋生事端。

         (冯希军 杨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