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交通安全

莱阳市交警大队走进企业送安全

时间:2018-06-05 15:37:59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耿世良 胡延华
6月4日上午9时,莱阳交警大队一行5人走进辖区龙大企业集团,组织员工和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讲座。

           莱阳市交警大队走进企业送安全 员工遵规守法记心间YFK法治山东网

 
        为不断提高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莱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走进社区、学校、企业送法讲安全的方式,扩大宣传辐射面,收到事半功倍的好效果。6月4日上午9时,莱阳交警大队一行5人走进辖区龙大企业集团,组织员工和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讲座。
 
NeoImage_副本.jpg
 
        宣讲期间,宣传科科长首先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国内发生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情况,认真分析了当前辖区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并结合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感受与在座的企业员工共同温习了有关的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同时,他针对近期交警开展的各项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劝告广大员工和驾驶员要及时审验驾驶证件和车辆,及时处理违法违规行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彻底摒弃各类交通陋习。随后,民警启发引导大家开展交通安全自查自纠座谈交流,各自针对短板定措施,表决心。通过这堂生动深刻的交通安全教育讲座,使企业员工和驾驶人时刻绷紧安全驾驶的弦,在驾车过程中切实做到小心谨慎、文明驾驶,严格遵守各项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确保自己和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持续时间2个多小时,发放了《驾驶员之友》、《致广大驾驶员的一封信》等文明交通宣传材料2000余份,使数百名企业员工和驾驶员直接受到了生动形象的安全教育。
 
        (耿世良 胡延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