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交通安全

小伙子快长点心吧!蓬莱男子网上辱骂交警被拘留

时间:2018-03-15 10:48:3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潘佳 宋天琦
近日,蓬莱男子马某就因为想要哗众取宠吸引粉丝关注和评论,在快手软件上先后发布了三条辱骂交警的视频,目前已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拘留。

            小伙子快长点心吧!蓬莱男子网上辱骂交警被拘留GrM法治山东网

 
        对很多网民来说,在微信朋友圈、快手等社交软件上随手上传一段文字、视频和照片发表观点、相互评论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上,真的就能“口无遮拦”吗?近日,蓬莱男子马某就因为想要哗众取宠吸引粉丝关注和评论,在快手软件上先后发布了三条辱骂交警的视频,目前已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拘留。
 
IMG_2803_副本.jpg
 
         3月12日,有热心市民向蓬莱市交警大队民警反映,快手网民“猎人4**5”发布了三段视频,内容为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们路查情况,并配有侮辱性语言发布到快手上。经过调查和取证后,案件移交蓬莱市北沟派出所进行处理。
 
         经查,马某,男性,蓬莱北沟某村村民,经营一家二手车店。3月10日下午,马某吃过午饭在店内通过窗户看到路口有交警在执勤查车,因为平时有玩快手软件的习惯,觉得发布警察有关的内容能博人眼球,吸引更多人关注,便随手掏出手机拍摄了一段大概十五秒钟的民警查车视频,嘴里说着一些类似“这些不是人的又开始查车了,天天来”并伴随着一些侮辱性的辱骂语句上传到了快手软件上;3月12日,马某又相继录了两段交警执勤排查车辆的视频,一边录一边嘟囔着:“又开始抓车了,专门对付老百姓”和辱骂性的话语并上传到了快手上,三段视频上传后均有一千多的播放记录,也有不少网民在下面留言讨论,损害了公安机关民警的形象,造成了较大的社会负面影响。经询问,马某对发布视频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俗话说的好:祸从口出。马某也要为自己在社交软件上的口无遮拦付出代价。最终,马某将因涉嫌寻衅滋事将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潘佳   宋天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