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交通安全

二次酒驾见警弃车脱逃 民警急起直追将其擒获

时间:2018-01-17 10:25:18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特约记者 耿世良 通讯员 胡延华
1月13日下午1时许,莱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市局交通安全百日集中整治统一部署,展开查处酒驾醉驾、无证无牌、乱停乱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专项行动。整治期间,在莱阳城区蚬河北路抓获一名二次酒驾的违法犯罪嫌疑人。

                     二次酒驾见警弃车脱逃 民警急起直追将其擒获JmA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莱阳讯(特约记者 耿世良 通讯员 胡延华) 1月13日下午1时许,莱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市局交通安全百日集中整治统一部署,展开查处酒驾醉驾、无证无牌、乱停乱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专项行动。整治期间,在莱阳城区蚬河北路抓获一名二次酒驾的违法犯罪嫌疑人。
 
         周六下午1时许,一中队民警在蚬河路文化小区1号院路段开展集中统一行动,突然一辆红色长安牌小轿车缓慢驶来,见有交警在执法检查,立即掉头向东边农学院方向逃窜,正在执勤的副中队长倪晨光反应敏捷,顿觉该车有违法嫌疑,立即安排两辆警用摩托车追赶,民警追至农学院路口处将其堵住,嫌疑车驾驶人见状,扭头又沿文化路向西逃窜,当他行驶至工商所门口路段处再一次被执勤民警追上拦截,此时警用轿车也紧急追赶上来,驾车嫌疑人见前后左右均被交警堵截,毫无退路,便打开车门弃车而逃,执勤民警跳下警车奋力追赶。嫌疑人穿越车空躲避民警抓捕,民警灵活与之周转,约追出50余米,将其抓获后带回大队接受检查。经酒精检测,该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41mg/100ml,属于酒后酒驾机动车。
 
         民警经进一步审查发现,正值而立之年的犯罪嫌疑人贺某某,是莱阳市河洛镇人。该曾于去年4月4日,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警方处罚过。然而他却不接受教训,依然我行我素,肆意触犯法律,终于落了个再次被查获的结果,如今痛哭流涕的他低头认罪,但却悔之晚矣。
 
         目前,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已对贺某某行政拘留10日,罚款1000元,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两年内不得再次报考驾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