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交通安全

百日攻坚齐上阵 走进群众促平安

时间:2017-08-05 10:51:15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特约记者 陆永文 姚聪聪
和谐交通依靠群众,平安出行为了群众,百日攻坚,临沂河东交警走近群众,愿做那颗启明星,引领、守护群众平安前行。

                        百日攻坚齐上阵 走进群众促平安K6r法治山东网

K6r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河东讯(特约记者  陆永文 姚聪聪)和谐交通依靠群众,平安出行为了群众,百日攻坚,临沂河东交警走近群众,愿做那颗启明星,引领、守护群众平安前行。
 
1.jpg
 
         交通安全走进集市
 
        集上人多好热闹,交警蜀黍也来转一转。最近九曲、彭于埠、独树头等河东的各大集市出现了交警蜀黍的身影,对,您没看错,河东交警来赶集了,他们用精彩的语言、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材料为赶集群众送去安全。
 
2.jpg
 
         交通宣传步入街头
 
        大街小巷纠违法,交通安全宣传不能少。河东交警在纠正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耐心向过往群众讲解交通违法的危害性,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其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交通知识迈向滨河
 
        滨河纳凉又赏景,交警蜀黍不能少。来,河东交警来给你们讲一讲,交通安全的重要。出门人多车也多,减速慢行不能忘,红灯千万闯不得,过路要走斑马线,平安回家最重要。
 
4.jpg
 
        交通课堂入驻社区
 
        交通课堂进社区,交通安全送到家。河东交警在小广场上讲课了,我们一起去听一听。原来,交警蜀黍不仅长的帅,课也讲得很精彩。交通安全记心中,受益可是真不少,欢迎你们能常来!
 
         交通电影搬进村庄
 
         交通电影进我村,大家都来看一看。来来来。交警蜀黍来放电影了。河东交警将交通安全电影院搬进农村,在普通电影院学不到的交通安全知识,交警蜀黍送来了。快,小马扎行动起来,大家一起在娱乐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典型交通案例登上电视
 
        电视覆盖范围广,典型案例上台播一播。河东交警依托山东电视台生活频道、临沂电视台公共频道、河东电视台等广大电视新闻媒体以典型交通违法案例引领群众告别交通违法,彰显文明出行新风尚。
 
7.jpg
 
         交通广播深入人心
 
        交通广播影响大,交警蜀黍也来显身手。河东交警借助临沂广播电台交通旅游频道《河东交警服务在线》栏目向广大在线听众讲解行车安全、骑车走路注意事项,呼吁大家携手共建平安交通。
 
        百日攻坚
 
        防事故责无旁贷
 
        保畅通责任在肩
 
       让我们一起行动
  
       共筑平安和谐新交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