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交通安全

莘县交警“四字方针”打造亲民警务

时间:2017-06-28 07:41:14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特约记者 冯永华
今年以来,山东省莘县交警大队以服务民生为出发点,坚持“简、快、延、优”四字方针,优化窗口服务,打造亲民警务,让上门办事群众感受“暖心警务”。

                         莘县交警“四字方针”打造亲民警务ejS法治山东网

ejS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莘县讯(特约记者  冯永华)今年以来,山东省莘县交警大队以服务民生为出发点,坚持“简、快、延、优”四字方针,优化窗口服务,打造亲民警务,让上门办事群众感受“暖心警务”。
 
         “简”,即简化办事程序。在事故处理、违法处理、车辆管理服务大厅设置警务公开栏,向办事群众提供面对面的告知服务,完善“一次性告知”制度,推出“简单事立即办,复杂事限时办,特殊事紧急办”,简化程序,方便群众。
 
         “快”,即加快办事效率。在车辆管理、事故处理、违法处理服务窗口,根据业务量大小、工作难易强度等情况,合理调整岗位窗口及服务职能,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努力为广大车主、驾驶人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延”,即施行“延时服务”。在车辆管理、事故处理、违法处理窗口服务民警中推行“流动红旗”制度,开展“向群众承诺、请群众监督”活动,叫响“完不成最后一笔业务不下班”、“群众不满意不撤岗”口号,认真兑现服务承诺。
 
         “优”,即优化服务质量。在车辆管理、事故处理、违法处理窗口及中队交通管理服务站设置服务台、休息座椅、自助缴款机、壁挂式液晶电视台、触摸式一体机、老花镜、雨伞、多功能充电器、交通安全宣传栏等服务设施,免费wifi全覆盖,用最优的服务,打造最靓的窗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