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监督管理

辛集镇开展校园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

时间:2020-11-30 13:04:1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董珊珊
冬季是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危险期和高发期,为严防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发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近日,辛集镇应急办对辖区内四所学校开展了一系列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宣传工作。

        冬季是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危险期和高发期,为严防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发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近日,辛集镇应急办对辖区内四所学校开展了一系列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宣传工作。bVA法治山东网

        利用学校主题班会,通过讲故事、看视频、谈体会、表承诺等多种形式开展一系列的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事故防范专题教育,给学生传授一氧化碳中毒事故防范相关知识和自救技能,不断加强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学生的避险防灾和自救能力,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proxy.jpg
 
        在各班级发放《冬季取暖安全常识》《冬季如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等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明白纸,并要求学生带回家,张贴在墙,向学生、家长宣传如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常识。在校园宣传栏张贴《冬季安全常识—如何预防一氧化塔中毒》宣传海报,使他门对预防一氧化碳中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学校通过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工作,增强了学生“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明确了家长应切实担负的监护责任,共同为孩子创建一个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
 
           (董珊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