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监督管理

辛集镇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打非专项行动

时间:2020-08-03 14:52:05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辛集镇
近期,辛集镇严格按照“村居上报、乡镇吹哨、部门报到”的安全生产打非工作机制,依据《山东省重点领域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行为责任办法》和《临沂市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领域“打非”工作的意见》,组织开展了新一轮的安全生产领域打非专项行动。

        近期,辛集镇严格按照“村居上报、乡镇吹哨、部门报到”的安全生产打非工作机制,依据《山东省重点领域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行为责任办法》和《临沂市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领域“打非”工作的意见》,组织开展了新一轮的安全生产领域打非专项行动。BqH法治山东网

 
QQ截图20200803120510.jpg
 
        一是强化部署,责任明确到位。明确村居主要负责人为打非第一责任人,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有关部门针对上报问题联合有关部门及时开展执法行动,确保消除事故隐患于萌芽状态。
 
        二是全面出动,非法排查到位。镇应急办、执法中队、供电所等行业领域部门及全镇57个村居主要负责人、其他两委成员、网格员全面出动,对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及闲置院落、废弃厂房等进行“拉网式”、“无缝隙”排查。
 
        三是严格执法,整治措施到位。通过全面排查,全镇发现两处特种作业人员无证操作现象,辛集镇执法人员责令现场立即停止作业,采取清理现场设备、进行另聘操作人员处理,两家生产经营单位已全部整改完毕。
 
         (辛集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