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监督管理

辛集镇“三个强化”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

时间:2020-06-22 07:12:52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辛集镇
辛集镇以“安全生产是红线、是底线、是生命线”为指导原则,以全力提升全民安全理念为抓手,紧扣“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三个强化”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

                       消隐患  筑防线f2D法治山东网

      辛集镇“三个强化”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
 
        辛集镇以“安全生产是红线、是底线、是生命线”为指导原则,以全力提升全民安全理念为抓手,紧扣“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三个强化”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
 
        一、强化部署,周密安排。辛集镇结合本镇实际,制定了《辛集镇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辛政发〔2020〕18号),先后两次召开镇村级、企业动员大会暨警示教育会,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制定了企业、部门、村居任务清单,确保活动有序推动。
 
        二、强化检查,消除隐患。一是已经聘请第三方对企业开展新一轮“健康查体”行动,镇应急办人员全程陪同,确保隐患排查更深入、更专业;二是农业、水利、供电、住建等行业部门以及各村居已着手开展隐患排查行动,确保隐患排查更全面、更细致。三是各包保领导深入企业一线车间,对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督导更有力、更到位。
 
       三、强化宣传,贴近群众。联合农业、水利、供电、环保、乡建等部门,成立了志愿者宣讲团,联合开展了安全生产科普知识进社区、进学校活动,发放宣传彩页、折扇等安全宣传材料1000余份,同时开展了“我的安全我践行”签名活动,更新了15个村社区安全文化长廊,全面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辛集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