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监督管理

沂水县副县长于珊珊到龙家圈街道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18-06-25 12:21:07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孙永东 刘伟
6月22日上午,重点项目现场调度推进会议召开,沂水县副县长于珊珊带队到两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检查项目进展情况,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县国土资源局、环保局、交通运输局、规划局、节能办、园林处、质检站、公共事业处、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龙家圈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沂水县副县长于珊珊到龙家圈街道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KAs法治山东网

 
         6月22日上午,重点项目现场调度推进会议召开,沂水县副县长于珊珊带队到两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检查项目进展情况,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沂水县国土资源局、环保局、交通运输局、规划局、节能办、园林处、质检站、公共事业处、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龙家圈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DSC_9461.JPG.jpg
 
         一行人先后查看了两项目施工现场,于珊珊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着力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为项目创造一个良好的建设环境,推动项目早日建成。
 
DSC_9472.JPG.jpg
 
  座谈会上,龙家圈街道主要领导对现阶段两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分析,各有关部门责任人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出谋划策。于珊珊要求,一是要保安全,项目施工现场,有关责任人一定要强化责任,尤其是在大风降雨天气过程中确保施工安全;二是要抓进度,加快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保证项目按节点有序推进;三是要常沟通,两项目责任人,龙家圈街道相关责任人及县有关部门一定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沟通解决,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孙永东  刘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