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监督管理

郭里食药监所为岁末年初食品安全“上把锁”

时间:2018-01-12 10:18:19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宋明伟
为做好岁末年初有关工作,确保群众食品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邹城市郭里食药监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辖区内食品安全环境进一步稳定向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邹城市郭里食药监所为岁末年初食品安全“上把锁”vft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邹城讯(通讯员  宋明伟) 为做好岁末年初有关工作,确保群众食品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邹城市郭里食药监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辖区内食品安全环境进一步稳定向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一是多措并举,落实安全责任。以“食安护佳节”活动为契机,以日常监管中的“三不两直”等为手段,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实施突击现场检查和处理,把落实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质量安全责任落到实处。
 
         二是紧盯重点区域。坚持以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学校及农村集体聚餐、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及小作坊等为重点监管对象,积极规范生产加工、流通、餐饮服务等环节的食品生产经营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放心肉”、“食用油”安全,维持全镇良好的食品生产经营秩序。  
 
         三是坚持宣教结合。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微信群、手机短信平台发送安全提示信息等多种形式向监管对象及消费者宣传食品安全法规政策和饮食用药安全知识,教育行业强化自律意识,严格执行相关规章制度和要求,自觉抵制非法生产经营等行为,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四是建立机制,构筑“保障网”。按照“网格化”监管模式,以管区为单位,责任到人。对监管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督导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整改;对重大安全隐患整改不到位,以及拒绝整改等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为提升全镇食品质量安全水平提供有力保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