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监督管理

青岛市城阳区召开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会议

时间:2017-05-12 11:59:27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王新
5月5日,城阳区召开全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联席会议,区政府分管领导、全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青岛市城阳区召开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会议z3i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青岛讯(通讯员   王新) 5月5日,城阳区召开全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联席会议,区政府分管领导、全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了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汪洋副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全区2016年以来的“双打”工作,针对2016年工作找差距,补短板,明确2017年“双打”工作任务。重点单位分别汇报了“双打”工作进展及下步工作措施。
 
         于冬泉副区长重点围绕我区打造“品质城阳”定位,对下一步“双打”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围绕全区“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双打”工作深入;二是建立“追根溯源”体系建设,针对查办的假冒伪劣、侵权盗版案件要一查到底,彻底根除;三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重点强化《知识产权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让群众形成自觉抵制假货局面;四是进一步强化长效工作机制建设,加强工作信息、工作档案上报,加大案件录入与信息公开,做好全区执法动态掌控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