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监督管理

城阳区安监局抓实基层基础工作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时间:2017-04-28 11:21:26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王新
为扎实推进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提高生产经营者安全意识,营造全区安全发展的良好环境。城阳区安监局多措并举,严抓基础工作,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青岛市城阳区安监局抓实基层基础工作筑牢安全生产屏障ZHy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城阳讯(通讯员  王新)为扎实推进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提高生产经营者安全意识,营造全区安全发展的良好环境。城阳区安监局多措并举,严抓基础工作,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一是持续完善监管机制。围绕“安全生产改革发展年”主线,积极推动有关制度、机制的建立和完善,研究出台《城阳区重大隐患单位停限电实施办法》等政策文件,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规范细化,为全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实施提供指导和依据。
 
        二是大力开展宣教培训。针对重大节日后复工期间,涉及新职工事故多发易发的实际,扎实开展重点时期针对重点人员的安全宣教培训工作。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复工注意事项,强化警示作用;开展“在岗佩戴黄袖标、识别保护新员工”主题实践活动,加强岗前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安全意识。组织多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安全生产法》、《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等宣传材料2000余份。
 
        三是强化执法监督监察。坚持执法从严、处罚从严,全面落实“四个必须、两个必罚”要求。一季度,全区共立案处罚25起,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8.8%,有效震慑了非法违法行为,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法规的贯彻落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