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法治文化建设

岚山区司法局举办中华经典诵读会

时间:2018-08-22 15:11:40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李子木
近日,岚山区司法局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七夕”中华经典诵读会。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局分管同志带领相关人员,对该项活动进行了精心的筹备。

              岚山区司法局举办中华经典诵读会QBW法治山东网

 
          近日,岚山区司法局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七夕”中华经典诵读会。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局分管同志带领相关人员,对该项活动进行了精心的筹备。        
 
        各科室、各单位的同志们参与的积极性非常高涨,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共有16名同志报名,参与朗读12个篇目,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也参加了此次朗读活动。前期对所朗读的篇目和背景音乐都作出了精心准备。朗读会上,在牛郎织女银河相会的背景下,随着舒缓温婉的音乐响起,《等你老了,带着你退出红尘》、《感恩》、《木兰花·拟古决绝词》、《再别康桥》、《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等经典诗文如行云流水,溢满心田。最后,张同环副局长为大家带来了近五百字的原创长篇七言古体诗《七夕颂》,作品将“七夕”文化、经典悟学和司法行政工作糅为了一体。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在一幅幅赏心悦目的意境中,朗诵者情绪饱满,带领听众们去体会那一篇篇诗文,完美诠释了古今诗文的沉淀与瑰丽。  今后,岚山区司法局将继续推行此类活动,全面营造书香氛围,推动“书香司法”建设再创佳绩。
 
          (李子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