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法治文化建设

庆云县宪法知识竞赛正式开始

时间:2018-05-25 15:08:13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刘佳
5月22日,庆云县宪法知识竞赛正式开始。此次宪法知识竞赛旨在通过考察各单位职工对宪法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情况,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学习宪法的积极性和责任感,在全县领导干部中营造人人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庆云县宪法知识竞赛正式开始pWE法治山东网

 
  5月22日,庆云县宪法知识竞赛正式开始。此次宪法知识竞赛旨在通过考察各单位职工对宪法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情况,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学习宪法的积极性和责任感,在全县领导干部中营造人人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考试由县司法局精密计划,认真组织,根据全县各单位在职在编总人数,印发了近4000余份知识竞赛试卷。此次考试由县司法局编排,内容为新修订宪法,考试形式由单选题和多选题两部分组成,各单位可自选时间自行组织测试。考试时间截止至5月28日,之后县司法局会下发考试答案,由各单位自行阅卷打分,最后统一交至司法局留档。
 
  目前,各单位试卷均已领取完毕。部分单位已积极组织、督导本单位人员参加考试,大家或通过新修订宪法读本查找答案,或直接根据之前所学宪法知识进行答题,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度和积极性很高。
 
  近日,县司法局通过一系列宪法宣传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普法成效,普法责任制落实到位,全县干部群众主动宣传宪法、学习宪法,践行宪法理念,弘扬宪法精神,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
 
  (刘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