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法治文化建设

蒙阴县司法局举办中式花样面点技能培训活动

时间:2018-01-23 09:58:59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皮成伟
1月21日,蒙阴县司法局利用周末时间,邀请银桥技校面点老师,在五楼会议室举办中式花样面点技能培训活动,30余名干部职工和家属参加了培训。

               蒙阴县司法局举办中式花样面点技能培训活动D7S法治山东网

 
       中国的面点历史悠久、制作精致、品类丰富、风味多样,在日常生活中深受人们的喜爱。1月21日,蒙阴县司法局利用周末时间,邀请银桥技校面点老师,在五楼会议室举办中式花样面点技能培训活动,30余名干部职工和家属参加了培训。
 
       此次活动以中式花样面点的制作为主,主讲老师首先讲解了花样面点的配料、制作、发酵及比重搓、包、卷、捏、押、按、摊、叠和切、削、剪等方面的技巧以及具体的元宝、麦穗、金鱼等面点的制作技术与要领。然后结合现场操作,使整个流程简单易懂。学员们仔细听、认真看,并亲自动手实践,体验糕点制作的乐趣,培训现场充满了温馨和快乐。
 
       此次培训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新的一年了,蒙阴县司法局干部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开拓进取,奋发争先,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再创司法行政工作新辉煌。(皮成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