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法治文化建设

日照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欢庆十九大·迎新春元旦文艺汇演

时间:2018-01-02 15:54:0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康广峰 韩彩法
1月29日下午,日照市司法局在市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欢庆十九大·迎新春元旦文艺汇演”联欢会。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警共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日照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欢庆十九大·迎新春元旦文艺汇演xX5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日照讯 (通讯员 康广峰  韩彩法)1月29日下午,日照市司法局在市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欢庆十九大·迎新春元旦文艺汇演”联欢会。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警共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IMG_20171229_114306.jpg
 
        演出在莒县司法局机关干警一首《司法行政之歌》歌伴舞中拉开了帷幕,随后东港区司法局选送的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五莲县司法局选送的三句半《司法行政三句半》等15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高潮迭起,赢得大家阵阵掌声,最后在市司法局一首《共筑中国梦》大合唱中结束汇演。
 
mmexport1514558227496.jpg
 
        此次联欢会形式多样,轻松欢快,彰显了司法行政队伍朝气蓬勃的正能量。演出节目全部由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警自编自导自演,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司法行政实际精心编制的,节目内容丰富,情感宜人,效果明显。
 
        今年以来,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司法厅的大力指导下,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创新作为,开启了一个又一个先河,全市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均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这一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干了很多事,实现了很多个不可能,谱写了司法行政工作多个领域新篇章,新时代新作为的成效欲发突显。市司法局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和司法部联合表彰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全市“突破园区·聚力招引”先进集体、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先进集体、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其成效主要体现在创造了无数个“首次”上:首次将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提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来谋划和部署,首次在全市各部门(单位)推行并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责任制”,首次组织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赴高校培训学习,首次研究制定《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目标绩效考核办法》,首次建立启用日照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首次召开全市司法行政新闻宣传工作会议,首次在区县成立社区矫正执法大队,首次编制《社区矫正执法规范化》地方标准,首次完成4个协会换届和2个协会成立,首次成功创建“全省精神文明单位”,首次推行“OA”无纸化办公系统,首次提出“五化”工作理念,首次打造了“有矛盾找司法、请拨12348”日照司法行政品牌,首次把人民调解机制引入商会组织,首次与湖南省、贵州省、重庆市秀山县等10多个地市司法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首次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迎新春联欢会,等等。这一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收获满满,社会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大大提升,这也正迎合了市司法局张桂伟局长经常挂在嘴边的那句话,“谁说司法行政没地位”。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省司法厅大力指导的结果,是各部门(单位)协作配合的结果,也是全系统干警共同努力的结果,它凝聚了全系统广大干警的智慧和汗水。
 
         “创先争优乘势进,扬鞭催马再起帆”,2018年,日照市司法局将继续提振精神,再鼓干劲,砥砺前行,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为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创新优质发展再创新的辉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