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法治文化建设

淄博市举行第四届青年律师演讲比赛

时间:2017-12-13 11:54:09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淄司宣
12月9日,淄博市司法局、共青团淄博市委、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了“我心中的最美律师”--淄博市第四届青年律师演讲比赛。

                         淄博市举行第四届青年律师演讲比赛Uzp法治山东网

Uzp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淄博讯(通讯员 淄司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法律服务工作者的思想和行动,在全市律师行业内营造忠于职责、奉献担当的浓厚氛围,12月9日,淄博市司法局、共青团淄博市委、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了“我心中的最美律师”--淄博市第四届青年律师演讲比赛。
 
图片1_副本.jpg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律师协会会长关玛琍,团市委书记马召芹,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晓明,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王宝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长军等应邀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片2_副本.jpg
 
        参赛选手们以“我心中最美律师”为主题,真情讲述律师队伍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推进民主法治建设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讲述淄博律师热心公益、服务民生、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时代风采,充分展现了淄博律师唱响主旋律,激发正能量,营造崇尚先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选手们的精彩演讲,不时引来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图片3_副本.jpg
 
         经过预选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宋汝蛟等14名律师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张店区司法局、山东致公律师事务所等10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各区县司法局分管律师工作的副局长、律管科长,市律师协会理事、监事,市律师协会党委委员,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律师共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