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法治文化建设

博山区举办“喜迎十九大法治文化书画展”

时间:2017-10-17 16:03:06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任泽霖
近日,博山区司法局、区普法办联合淄博灵泉书画院在博山历史文化展览馆共同举办“喜迎十九大法治文化书画展”。区人大副主任郑德庆,区政协副主席张新清等区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讲话,博山区广大书画爱好者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博山区举办“喜迎十九大法治文化书画展”Lsh法治山东网

Lsh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博山讯(通讯员 任泽霖)为持续推进“七五”普法,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日,博山区司法局、区普法办联合淄博灵泉书画院在博山历史文化展览馆共同举办“喜迎十九大法治文化书画展”。区人大副主任郑德庆,区政协副主席张新清等区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讲话,博山区广大书画爱好者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活动共展出书法、绘画作品130余幅,既有书画家协会会员作品,又有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的即兴创作。作品主题鲜明、创意新颖、艺术性强,展示了山城书画艺术的独特风采,展现了祖国的繁荣强盛,体现了法治精神,丰富了法治文化,表达了博山人民迎接十九大的喜悦心情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衷心祝愿。本次活动是以书画展为载体开展的一次法治文化活动提升,旨在增强法治理念,有效传递了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实际问题的法治观念,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场视觉艺术盛宴。书画展展期七天,活动结束后法治书画作品将在全区各法德讲堂巡展。
 
1.JPG.jpg
 
2.JPG.jpg
 
3.JPG.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