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法治文化建设

邹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清霞到方圆劳动教育基地参观指导

时间:2017-08-14 07:36:18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杨明敏
8月11日,邹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清霞、常务副部长李明,到邹平县方圆劳动教育基地参观指导,县司法局局长王飞、副局长刘强、好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凯陪同参观。

        邹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清霞到方圆劳动教育基地参观指导c3Q法治山东网

c3Q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邹平讯(通讯员  杨明敏) 8月1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清霞、常务副部长李明,到该县方圆劳动教育基地参观指导,县司法局局长王飞、副局长刘强、好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凯陪同参观。
 
图片1_副本.jpg
 
        2016年,邹平县司法局投资300余万元筹建方圆劳动教育基地,基地建有社区矫正管理教育中心和法治宣传教育中心。韩清霞一行详细了解了两个中心的设计理念、运行机制、职能分配、人员配置等方面的内容,对两个中心在承担特殊人群教育管理、维护社会稳定、法治宣传理念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可定。
 
        韩清霞指出方圆劳动教育基地的建设是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社区矫正管理教育中心要进一步完善社区矫正管理体制,强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发挥好管理、教育、引导的积极作用,切实维护县域和谐稳定;二是要发挥好法治宣传教育中心“体验式”的宣传教育效果,积极同教育部门沟通协调,组织各校学生参观学习,落实“万名学生普法行”普法宣传教育计划,使其成为增强青少年法治意识、培养青少年崇德向善精神、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重要教育场所;三是司法局要充分利用好两个中心,积极发挥自身在创新社会治理中的职能作用,在全县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增强全民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为法治邹平、和谐邹平建设作出积极地、应有地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