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法治文化建设

招贤镇举办庆祝建党94周年广场舞大赛

时间:2015-07-03 12:03:13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苑光友 卢绪民
7月2日,莒县招贤镇文化体育广场一派火热的气氛,劲爆的舞曲伴着多彩的舞姿,招贤镇举办的庆祝建党94周年广场舞大赛在此激情上演。

            招贤镇举办庆祝建党94周年广场舞大赛Qtm法治山东网

Qtm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莒县讯(通讯员 苑光友 卢绪民)7月2日,莒县招贤镇文化体育广场一派火热的气氛,劲爆的舞曲伴着多彩的舞姿,招贤镇举办的庆祝建党94周年广场舞大赛在此激情上演。全场观众和参赛队员共同为台上的表演欢呼呐喊,恢弘的气势将整个活动气氛推上高潮。
 
        这次比赛不限年龄,不限形式,不限舞种,参赛队伍共23支,经过两天的预赛,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年龄最大的选手60岁,最小的选手9岁。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比赛邀请了县文化馆专业老师刘翠英、冯守伟、来莹及山东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胡善涛作为大赛的特邀评委。
 
        20时,比赛在吕家庄村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序幕,来自全镇10支代表队的180余名选手身着亮丽的服饰,用欢快的舞步,曼妙的舞姿,通过《中国美》、《兵哥哥》、《张灯结彩》、《今夜舞起来》等一组组红色舞蹈和歌曲,跳出了全镇人民群众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也为党的94华诞献上了招贤儿女的祝福。现场洋溢着欢歌笑语,活动一再达到高潮。村民从四面八方赶来,乐享精神盛宴。经过近两个小时激烈的角逐后,相家官庄社区代表队夺取了第一名,梁家春生村、招贤三村村代表队分别荣获第二名、第三名。镇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
 
        近年来,招贤镇积极实施文化强镇战略,坚持把文化建设作为一项基础工程和民生工程来打造,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群众业余文化呈现出繁荣发展的喜人局面,广场舞作为一项群众广泛参与喜爱的文化形式,更是为该镇文化事业的发展开启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在纪念建党94周年的时刻,镇党委、政府将群众广场舞蹈纳入到全镇一系列庆祝活动之中,让全民健身娱乐的思想深入人心,实现了“广场舞”从城市搬到农村的目标,全镇共成立广场舞队伍32支,参与群众近2000人,广大农村妇女们正跳着轻快的舞步,以崭新的面貌,舞出精彩的生活,舞出美丽的新农村,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4岁生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