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人大立法

王晓军到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

时间:2022-05-13 20:37:39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蒋状
5月12日,东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军到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俊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赵国滨参加。

         5月12日,东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军到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俊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赵国滨参加。Rin法治山东网

微信图片_20220513203932.jpg
 
        王晓军一行先后到东营市开发区法院、市法院实地查看了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文化设施等现场,观看了诉源治理专题片,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市法院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全市法院工作扎实、务实、求实、踏实,为服务保障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513203936.jpg
 
        王晓军强调,全市法院系统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统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法院的政治属性,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制度自信,自觉抵制西方“三权分立”“司法独立”等错误思潮影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服务黄河战略中展现法院的使命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为指引,找准法院工作与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国家能源安全、盐碱地综合利用等全市重点工作的结合点和突破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把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贯彻到裁判结果、审理过程及服务态度的各方面。要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深化廉政文化教育,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全面提升法院队伍素质能力。要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自觉主动接受人大监督。
 
微信图片_20220513203941.jpg
 
       王晓军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各级人大代表要密切加强与法院的互动联系,寓关心、支持、爱护、帮助于监督之中,加大呼吁力度,推动解决法院案多人少、执行难等问题,促进法院工作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蒋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