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法治创建

滨湖:创建民主法治示范村 打造社会主义新农村

时间:2015-08-13 07:52:58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杨瑞 巩琳
2015年以来,滨湖司法所全程参与北徐楼村的“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积极为创建工作出谋划策,献计出力,以三大举措全力助推北徐楼村创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

                    滨湖:创建民主法治示范村 打造社会主义新农村tsv法治山东网

tsv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讯(通讯员 杨瑞 巩琳)2015年以来,滨湖司法所全程参与北徐楼村的“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积极为创建工作出谋划策,献计出力,以三大举措全力助推北徐楼村创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
 
       一是领导重视,组织周密。市司法局和镇党委政府十分重视北徐楼村的“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多次下村指导、组织部署工作。镇党委政府也将该创建工作纳入议事日程,全面协助北徐楼村的创建工作。
 
        二是强化硬件,提升形象。在市司法局及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结合该村的人文自然地理环境优势,将法治元素与传统道德文化相结合,融入到法治文化广场,制作法治展板,绘制法治文化墙,让村民在休闲娱乐的同时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治观念。
 
        三是规范工作,提升水平。全面规范村级各项工作,健全组织、完善制度,做好台帐资料的整理。北徐楼村以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村庄管理水平以及管理能力,提高村干部的法治观念以及法律素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