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督察在线

白彦镇纪委:坚持“三化”,确保廉政教育入脑入心

时间:2020-08-12 13:55:23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贾吉超
为切实做好全镇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白彦镇纪委不断丰富教育载体、拓宽教育渠道,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养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纪律自觉。

       为切实做好全镇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白彦镇纪委不断丰富教育载体、拓宽教育渠道,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养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纪律自觉。Pvc法治山东网

 
       曝光式教育常态化。紧盯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重点领域,以自行查办和上级下发的案例通报为基础,分类筛选典型案例,确保每个重点问题都有典型案例通报。今年以来,白彦镇纪委分别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扶贫工作优亲厚友等17起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曝光。
 
  提醒式教育经常化。白彦镇纪委充分利用短信、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节假日廉政提醒等内容,不间断的向广大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紧紧围绕重点领域重点部门出现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不定期的对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谈话,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更加坚定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
 
       学习式教育普遍化。结合党建灯塔在线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途径深入开展党规党纪教育活动。对党员干部及农村普通党员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警示教育,努力形成党员干部清廉务实为民服务、普通党员模范带头遵规守纪的良好民风社风。
 
        白彦镇纪委坚持廉政教育在前,严肃问责在后,用纪律打招呼、用党规做提醒的方式,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有效的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强化自身素质,做到洁身自好、清心直道。
 
        (贾吉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