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督察在线

招贤镇召开新任社区(村)“两委”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时间:2018-02-09 08:35:38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苑光友
2月7日,莒县招贤镇组织召开了新任社区(村)“两委”班子集体廉政谈话会。

                   招贤镇召开新任社区(村)“两委”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Lrh法治山东网

 
         为进一步提高新一届社区(村)“两委”班子思想认识,不断强化村班子整体战斗力,使新一届社区(村)“两委”干部做懂规矩、守纪律的好干部,尽快熟悉角色,保证新一届社区(村)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2月7日,莒县招贤镇组织召开了新任社区(村)“两委”班子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议首先由镇纪委书记马洪涛传达了县纪委关于7起违纪案件的通报;其次,镇组统委员张全学领学镇党委关于加强农村党员管理规定。
 
        最后,镇党委书记纪淑霞代表镇党委、政府对新当选的社区(村)“两委”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从“干什么”、“怎样干”、“为谁干”三个方面对新任社区(村)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一要强化学习意识,争当学习的模范。既要学习政策理论和实用致富技术,也要学习法律法规,既要坚持向书本学、向专家学,向老同志学,也要向群众学、在实践中学。通过加强学习,不断丰富知识结构,努力让自己成为发展经济的排头兵、带领群众致富的“领头雁”。二要树立为民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感。要时时想着群众,心里装着群众,努力实现、发展和维护好农民群众的利益。要经常深入群众,串百家门,听百家言,解百家难,做群众的知心人,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帮群众所需,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代言人、带头人。三要树立实干意识,提高工作实效性。要牢固树立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有脚踏实地、奋勇争先的“干劲”,知难而进、不怕困难的“硬劲”,敢于面对矛盾、迎接挑战的“拼劲”,振奋精神,大力弘扬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精神,敢打硬仗永不退缩、服从组织不讲条件、朴实务实不尚空谈、干事创业不搞内耗,埋头干事,真正实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四要树立廉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摆正位置,进入角色,认真学习上级部门关于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政策理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学习先进典型,严格按照《廉政准则》办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以县纪委通报的兄弟乡镇发生的具体案例为诫,以身作则,工作要经得起人民群众的检验,努力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恪守“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纪律底线,踏踏实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镇党委坚持抓早抓小,及时给238名社区(村)干部敲廉政‘警钟’,目的就是教育新任社区(村)干部时刻做到清正履职、一心为民,不负群众的信任,用实际行动在群众中树立起干部良好的形象和威信”,纪淑霞表示。
 
         (苑光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