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督察在线

沂水县马站镇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时间:2017-03-22 09:51:29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宋舰
2017年3月3日,沂水县马站镇召开了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总结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沂水县马站镇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dyT法治山东网

dyT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沂水讯(通讯员 宋舰)2017年3月3日,沂水县马站镇召开了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总结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2016年,该镇党组紧紧围绕县纪委总体部署要求,结合单位实际,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常提醒、建制度,有力地促进了我镇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针对2017年工作重点强调了以下几点:
 
        一是坚持民主集中制。要弘扬“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的机关作风,完善议事规则和办事程序。对重大问题、重大事项决策,做到发扬民主、集体讨论、会议决定,不搞个人说了算,不凭主观臆断拍板决策,保证每个班子成员都能充分行使自己的权利。班子成员之间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支持。
 
        二是抓整章建制。坚持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全面推行项目工程招投标、工程建设监理、工程管护、资金报账、公务接待、公车使用等一些列规章制度,从源头上建立预防腐败的工作机制,做到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用制度管人、照制度办事。
 
        三是切实建立工作落实机制。将廉政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使班子成员敢抓敢干,敢于决策,敢于承担责任,真正形成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绩,推动我办各项事业的新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