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市 > 信息

范华平到聊城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时间:2022-07-22 08:03:10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省公宣
7月19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到聊城阳谷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7月19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到聊城阳谷调研指导公安工作。btC法治山东网

        在阳谷交警大队,范华平听取了交通事故矛盾纠纷化解一体化调处工作汇报,要求将“枫桥经验”与交通事故社会化调解有机结合起来,加强联动融合,提高处置效率,及时固化推广工作经验,切实提升交通事故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实效。
 
        在禁毒宣传工作进景区现场,范华平要求,要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深入推进禁毒工作进社区、进景区,全力延伸禁毒工作宣传面,扩大受众范围,提升宣传效果,确保禁毒工作取得实效。
 
        在阳谷县公安局政务服务中心、执法办案中心和“情指勤舆督”一体化作战中心,范华平实地观摩了特警装备力量建设,查看了中心运行情况,了解了聊城基层基础攻坚工作。他要求,要不断加大特巡警装备科技化水平,加强无人机应用,强化执法建设和实战练兵,改进服务方式方法,不断提升维护治安和服务群众能力水平。
 
 s_51b6dd88874348b2aac338aa0e3e505d.jpg
 
        调研期间,范华平与基层民警就执法办案场所建设、执法能力培训、执法监督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聊城市公安局的汇报和意见建议。范华平指出,要紧紧围绕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公安工作。要强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将执法质量作为执法工作的生命线,继续深化执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和执法办案中心建设,坚持立足实战、贴近实战、服务实战,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水平,坚决防止有案不立、立案不查、查案不结,让公平正义渗透到执法办案的全过程、全领域。要狠抓基层基础工作。利用“两个大抓、再抓三年”基层基础攻坚的有利契机,补齐短板弱项,做实基层基础。要发挥好基层基础对实战的支撑作用,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等专项行动,彻底整治违法犯罪活动,特别是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要坚持露头就打,切实维护一方稳定,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要全面做好安保维稳。进一步优化环京公安检查站工作机制,坚决筑牢环京“护城河”、站好“忠诚哨”。紧盯枪爆危化品、散装汽油等,持续开展治安起底式“五查”行动,切实保障公共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各项安保措施,确保“平安不出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聊城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李强及阳谷县党政、公安主要负责同志,厅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