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市 > 信息

全省党委政法委书记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07-12 06:59:5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省委政法委
7月11日上午,全省党委政法委书记培训班在济南开班。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猛出席开班式,省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孙成良主持开班式,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徐闻出席。

        7月11日上午,全省党委政法委书记培训班在济南开班。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猛出席开班式,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进行专题辅导。省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孙成良主持开班式,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徐闻出席。Fse法治山东网

        李猛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新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政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增强推动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根本遵循,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根本立场,把平安建设、法治建设作为重点任务,把加强社会治理、深化政法改革、建设过硬政法队伍作为有力支撑,全面深入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
 
        李猛强调,我省胜利召开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围绕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提出了“六个新跃升”目标,部署了十二个方面重点工作。省委书记李干杰对省委政法委工作提出了“六个切实”的要求。要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政法机关的职责使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聚焦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充分发挥法治引领规范保障作用、全面深化政法改革和切实做到公正司法、严格执法,勇担使命走在前,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政法保障。
 
        李猛要求,要认真贯彻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确保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筑牢政治忠诚、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提高政治能力;要努力提高履行政法工作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加快知识更新,提高专业素养,克服本领恐慌,尽快成为政法工作的行家里手;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作风,注重加强调查研究,持续推进政法机关作风建设,以过硬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要强化政法机关廉政建设,着力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使政法系统一体推进“三不腐”取得更大成效,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政法队伍,不断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政法委、省法学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县(市、区)党委政法委书记,省委政法委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开班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