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市 > 信息

省司法厅、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沿着黄河去普法”活动

时间:2022-01-23 07:17:13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省司宣
1月20日,由山东省司法厅、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沿着黄河去普法”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

         1月20日,由山东省司法厅、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沿着黄河去普法”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省委依法治省办副主任、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玉君,山东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周盛阔出席仪式并致辞。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迟丽华,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振远,山东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黄宝书出席仪式。qXX法治山东网

         去年10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亲自擘画了黄河保护和发展的新蓝图,为我们讲好“黄河故事”开启了新乐章。开展“沿着黄河去普法”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也是深入实施“八五”普法规划、进一步增强普法工作针对性实效性的有效举措,有利于发挥法治在服务保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沿着黄河去普法”活动由省司法厅和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动员各方普法力量深入开展。活动将贯穿全年,覆盖菏泽、济宁、泰安、聊城、济南、德州、滨州、淄博、东营等9个沿黄河城市,并向黄河源头延伸。省司法厅充分发挥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以群众法律服务需求为导向,号召广大法律服务工作者积极参与,向沿黄河地区群众宣传法治理念,普及法律知识,提供法律服务和援助。山东广播电视台积极发挥舆论宣传主阵地作用,依托电视新闻、广播宣传、融媒体宣传等多种载体,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普法吸引力。双方将通过在沿黄河两岸举办精彩纷呈的普法活动,真正把法治为民送下去,把群众期盼带回来,努力把“沿着黄河去普法”打造成服务保障黄河安澜的法治文化品牌。
 
         山东广播电视台有关栏目、省司法厅有关处室、济南市司法局、济南市律师协会主要负责同志,有关律师事务所和律师代表、媒体记者参加活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