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市 > 信息

王玉君到省司法厅派驻莘县第一书记帮包村调研

时间:2022-01-03 07:27:32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省司宣
12月30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玉君到聊城莘县看望慰问省司法厅派驻莘县第一书记和大学生村官并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聊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成伟陪同,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振远参加调研。

         12月30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玉君到聊城莘县看望慰问省司法厅派驻莘县第一书记和大学生村官并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聊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成伟陪同,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振远参加调研。xAL法治山东网

        王玉君到莘县观城镇东街新村和小屯村,实地考察调研帮包村党的建设、在建项目等工作,走访慰问帮包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听取第一书记工作组帮包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调研莘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王玉君对派驻干部前期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第一书记和大学生村官要以更高政治站位履行使命,强化宗旨意识,时刻把组织重托和群众期盼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全心全意服务父老乡亲。要自觉接受市、县、镇各级党委政府领导指导,多沟通、勤汇报,切实做到“到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要以逢山开路的勇气担当作为,与村“两委”齐心协力、并肩作战,用实招硬招破解难题。
 
         王玉君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发挥好“宣传队、施工队、指导队、推进队、服务队”的作用,把党的理论和党在农村的路线方针政策宣讲到群众心坎里,带出一个好班子,建起一支好队伍,立起一套好机制,不断提升乡村治理水平。要用真心、付真情,把帮包村当成家,把群众当亲人,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讲究方式方法,准确把握农村工作规律特点,真正扑下身子向基层干部和广大群众学习,努力成为农村工作的行家里手,尽快把自己锻造成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线上的“先锋”和“尖兵”。
 
        王玉君强调,要立足“政治机关、法治部门、纪律部队”职责定位,时刻绷紧讲纪律、守规矩这根弦,慎独慎微,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司法行政机关良好形象。派驻工作组组长要勇于负责、大胆管理,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抓好队伍教育管理。全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积极开展法治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通过派驻法律顾问,开展法律咨询、法治宣传活动,帮助群众解决法律难题,助力乡村高质量发展。
 
        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聊城市司法局、省聊城监狱、莘县县委县政府、省司法厅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