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市 > 信息

山东省司法行政系统2021年度公务员初任(人民警察首次授衔)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济南举行

时间:2021-12-29 09:13:19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省司宣
12月27日,山东省司法行政系统2021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初任(人民警察首次授衔)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燕山校区举行。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警务部)主任刘振远出席并讲话。

         12月27日,山东省司法行政系统2021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初任(人民警察首次授衔)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燕山校区举行。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警务部)主任刘振远出席并讲话。bgV法治山东网

         会议指出,新录用公务员初任(人民警察首次授衔)培训是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监狱人民警察队伍的有效保证,是推进监狱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正规化、智慧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加快监狱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青年干警要扣好从警生涯的第一粒忠诚“扣子”。要“扣正”扣子,筑牢忠诚之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上坚定不移,组织上坚决服从,感情上深刻认同,真正做到对党忠诚。要“扣实”扣子,践行忠诚之为。牢记“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道理,克服“骄、娇”二气和浮躁心态,增强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担当,主动在问题集中、矛盾复杂的基层一线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努力做到平时看得出来、用时拿得出来、关键时豁得出来。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培养健康情操,正确对待利益与弊害,在人情世故面前学会拒绝,在花言巧语面前看清险滩,在“糖衣炮弹”面前保持定力,珍惜工作岗位,经得起考验、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底线,确保行稳致远。
 
        会议要求,全体参训学员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努力工作,走好从警第一步,以过硬的素质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山东法治山东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结业仪式上,举行了分列式,展示了警械实战使用、倒功、摔擒、擒敌拳等警体技能,组织了入警宣誓,表彰了优秀学员,颁发了培训合格证书,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省监狱管理局、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有关领导,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结业仪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