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市 > 信息

威海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明春一行到经开区调研

时间:2021-09-17 08:58:52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经区法院
9月15日,威海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明春到经开区调研,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清、党工委委员梁永波、社会工作部部长卢树刚、经开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原永忠陪同调研。
        9月15日,威海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明春到经开区调研,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清、党工委委员梁永波、社会工作部部长卢树刚、经开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原永忠陪同调研。
 
        在经开区管委,黄明春详细了解经开区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工作,征求了党委政府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王清主任对市法院和经开区法院充分发挥破产审判职能、妥善解决涉众型矛盾纠纷、服务和保障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双方就进一步完善矛盾纠纷处置机制、深化诉源治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经开区法院,黄明春听取了今年以来经开区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优化营商环境、诉源治理、执法办案、优化人民法庭布局等重点工作情况,对经开区法院“微法庭”建设、涉众型纠纷解决机制建设、诉源治理等工作予以肯定,并围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解决方案与经开区法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黄明春要求:一要锚定目标干事创业,围绕“整体工作迈入第一方阵,努力争当走在全省前列排头兵”目标,高点位谋划各项工作,凝心聚力提振精气神,奋勇争先争创一流业绩;二要践行宗旨服务群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诉讼服务能力和水平,落实好诉讼服务“代办制”,发挥好人民法庭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方便群众诉讼的前沿阵地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三要系统推进提质增效,加强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建设,发挥专业法官会议和审判委员会作用,加快案件办理进度,统一法律适用与裁判尺度,努力实现案结事了;四要规范司法廉洁执法,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司法规范化建设,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努力打造过硬法院队伍。
 
       原永忠表示,经开区法院将强化目标引领,切实提振精神,紧扣全区发展大局,扎实推进执法办案工作,不断提升审判执行质效,为经开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经区法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