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市 > 信息

东营市法院诉讼服务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议召开

时间:2021-08-23 16:27:59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蒋状
8月21-22日,东营中院召开全市法院诉讼服务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议,对中院和6个县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进行集中现场观摩,以观摩促交流学习,以交流学习促工作提升,持续推动诉讼服务体系转型升级。

 为加快全市法院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再上新水平,8月21-22日,东营中院召开全市法院诉讼服务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议,对中院和6个县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进行集中现场观摩,以观摩促交流学习,以交流学习促工作提升,持续推动诉讼服务体系转型升级。nh2法治山东网

微信图片_20210823162847.jpgnh2法治山东网

 
 现场观摩中,各法院分别介绍了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观摩人员进行了现场打分,并召开了点评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23162958.jpg
      
       东营中院院长赵国滨指出,对诉讼服务中心进行集中现场观摩,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具体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的具体举措,全市法院要积极适应新时代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构建多元解纷机制和诉讼服务模式,为人民群众提供最好的服务场所、最强的力量配备、最优质的司法服务,不断推动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质增效。要通过观摩,相互开阔思路和视野,检视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在诉讼服务中心建设中,要突出“实在、实用、实干、实效”,做到“标准化、人性化,集约化、一体化、智能化”,打造具有各自特色服务品牌。
 
     赵国滨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法院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入开展党史教育,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中。要推进重点任务实干突破,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民法院职能作用。要抓党建、带队建,促进法院队伍全面过硬,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通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洗礼,进一步激发干劲和活力。要激发司法为民初心,切实改进司法作风,牢固树立群众观念,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发扬实干精神,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加强过硬队伍建设,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要求,加强对干警的日常监督管理,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努力打造过硬法院队伍。
 
微信图片_20210823163016.jpg
 
         党组成员、副院长孙洪武讲了具体意见。
 
        各县区法院院长、分管副院长,诉讼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观摩。
 
         (蒋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