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市 > 信息

日照市司法局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1-04-01 09:11:47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刘召生
3月26日,日照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丁辉以《学党史守初心践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为全系统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3月26日,日照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丁辉以《学党史守初心践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为全系统党员干部讲授党课。CB5法治山东网

         丁辉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以及平时工作中的思考,围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经验和教训,增强路线的坚定性,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路线和发展道路选择;传承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抓好政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法治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四个方面,为全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提高政治站位、淬炼党性修养的生动党课。
 
        丁辉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系统队伍教育整顿、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司法行政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史学习教育打造坚定政治品格,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凝聚思想共识,以教育整顿锤炼过硬队伍素质。要主动把队伍教育整顿置于打造高质量司法行政、护航高质量发展的全局中去谋划,坚持教育整顿与主责主业相结合,贯穿法治政府建设、公共法律服务、司法所建设、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构建等重点工作始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再审视、再查纠、再整改,不断激发全系统队伍的动力活力。
 
        聆听党课后,与会党员干部表示,将把党课精神贯彻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去,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找准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和人民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召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