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市 > 信息

潍坊监狱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01 08:48:0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崔娇娇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入实,近日,潍坊监狱领导班子、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共40余人,到潍坊市“使命·担当”党性教育主题展馆现场学习,近距离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入实,近日,潍坊监狱领导班子、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共40余人,到潍坊市“使命·担当”党性教育主题展馆现场学习,近距离接受革命精神洗礼。PiA法治山东网

 
         在革命先烈雕塑前,全体干警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坚定信仰。
 
        随后,大家参观了“内忧外患 勇做民族独立主心骨”“百废待兴 甘做艰苦创业铺路石”“春潮涌动 敢做勇闯新路领头雁”“长风破浪 争做伟大复兴追梦人”四个展厅,全面了解新民主主义时期潍坊地区党组织创建和发展的艰辛历程,建国后潍坊各级党组织带领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感人事迹,改革开放以来,潍坊市委市政府领导全市人民敢闯敢干、勇于担当取得的光荣成就,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市党员干部推进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的一系列成就。全体干警认真聆听讲解,深刻感悟革命先烈敢为人先英勇奋斗的伟大精神和一代代开拓者、英模人物的实干精神。
 
       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筑牢政治忠诚,弘扬英模精神,树立监狱人民警察新形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为平安、法治、智慧、美丽潍坊监狱建设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