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市 > 信息

日照市举办第三期法官律师人民调解员同堂培训班

时间:2021-03-23 17:34:00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刘召生
为提高法治带头人、人民调解员的法律专业素养,提升全市各类调解员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近日,日照市司法局举办第三期法官律师人民调解员同堂培训。

        为提高法治带头人、人民调解员的法律专业素养,提升全市各类调解员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近日,日照市司法局举办第三期法官律师人民调解员同堂培训。yNA法治山东网

        本次培训邀请日照市东港区人民法院民二庭审判员叶凡,以《民法典调整下的买卖合同纠纷案件探讨》为主题,结合《民法典》最新规定以及审判实务、具体案例,对买卖合同纠纷案件中应当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丰富、数据翔实。
 
        培训班强调,要自我加压,增强学习的内在动力,把学习培训作为完善自我、提高素质、汲取经验、推进工作的良好机会,把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作为非诉讼纠纷化解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服务,为服务乡村振兴、建设法治乡村,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培训班采取视频会议+直播授课的方式进行,有效扩大了培训覆盖面。培训结束后,各区县司法局就同堂培训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刘召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