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市 > 信息

东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召开

时间:2021-03-15 19:45:26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蒋状
3月15日,东营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基本情况,并就搞好教育整顿作出郑重承诺。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苟增杰主持新闻发布会。

       3月15日,东营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基本情况,并就搞好教育整顿作出郑重承诺。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苟增杰主持新闻发布会。A2H法治山东网

微信图片_20210315194639.jpg
 
       发布会上,东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副主任牛永昌介绍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基本内容、工作目标、有关措施和工作安排。
 
微信图片_20210315195054.jpg
 
        苟增杰代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作出公开承诺,表示全市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和决心,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切实解决政法队伍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向党和人民展示政法机关从严管党治警的决心和信心,推动政法单位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东营、法治东营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东营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戚思宇,市法院院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国滨,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丁西超,市司法局局长郑少锋分别就公安、审判、检察、司法行政系统如何抓好教育整顿工作回答了记者提问。
 
        戚思宇表示,东营市公安局将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公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盯执法办案、队伍建设领域突出问题,着力锻造过硬公安队伍,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在更高层次上推进平安东营建设,让百姓更平安、更满意。
 
        赵国滨表示,东营市法院将把整治顽瘴痼疾作为队伍教育整顿的重中之重,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民意导向,精准聚焦、持续发力,开展“5+X”专项整治,不断提升执法司法质效和公信力。
 
       丁西超表示,东营市检察院将以这次教育整顿为契机,紧紧围绕“六大顽瘴痼疾”,深入查摆分析,下大力气整治,促进司法办案更加规范高效廉洁,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队伍脱胎换骨,工作全国一流”的目标。
 
       郑少锋表示,东营市司法局将深入实施六项法治为民实事,通过打造更加优良的法治营商环境、更加畅通的公共法律服务渠道、更加生动的法治宣传教育形式、更加严格的法律服务行业监管机制,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和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10315195102.jpg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派员列席。省驻东营新闻媒体,市和胜利油田主要新闻媒体,以及部分网络媒体参加发布会。
 
          (蒋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