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市 > 信息

东营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05 15:57:07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蒋状
3月3日下午,东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以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精神,总结 2020 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问题,部署 2021年任务措施。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马占峰、黄继东、崔文书、韩辉、于洋出席。

        3月3日下午,东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以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精神,总结 2020 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问题,部署 2021年任务措施。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马占峰、黄继东、崔文书、韩辉、于洋出席。xLe法治山东网

微信图片_20210305155824.jpg
 
       郑少锋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刚刚过去的 2020 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极不寻常的一年,也是我们举国同心、共克时艰,取得伟大胜利的一年。对于东营司法行政系统来说,更是爬坡过坎、砥砺前行、追赶奋进的一年。一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司法厅的直接领导下,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法律服务工作者戮力同心、众志成城,知重负重、奋楫笃行,在新的起点上实现了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新跨越新突破,为建设平安东营法治东营和高水平现代化强市贡献了司法行政力量。
 
        郑少锋强调,2021 年是我们党的百年华诞,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全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聚焦“五个方面”,精准发力补短板,乘势而上破难题;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坚持做好“五个为民”,不断增强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要以“五个服务保障”为抓手,主动融入党委政府中心大局,坚持在服务大局中谋划和开展工作,切实做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进到哪里,司法行政工作就推进到哪里,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就跟进到哪里。
 
      郑少锋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以模范机关建设为主线,着力打造过硬政治机关;以法治能力建设为重点,着力打造过硬法治部门;以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着力打造过硬纪律部队。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司法厅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势谋远、笃行实干,不断开创东营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开启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市局班子成员、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各科室单位及有关行业协会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各县区司法局班子成员、省司法厅派驻警察、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各股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司法所所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蒋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