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市 > 信息

东营市司法局党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05 10:08:23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张俊鹏 刘双
11月3日,东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少锋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司法行政改革和发展实际,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11月3日,东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少锋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司法行政改革和发展实际,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XNj法治山东网

 
QQ截图20201105100840.jpg
 
         郑少锋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研究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擘画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必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基础。
 
        郑少锋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采取切实有效的形式,认真深入地传达学习和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全会公报,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方向目标,真正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郑少锋强调,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研究,精心组织,搞好司法行政工作“十四五”规划,明确“十四五”期间司法行政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聚焦全市“十大改革攻坚”“四项重点工作”和“九个三年行动计划”,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勇作为,在统筹协调全面依法治市,整体推动法治监督、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协同发力、推深做实,为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更加坚实的法治保障。
 
         (张俊鹏 刘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