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拥军爱民

邹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19 07:03:09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邹退宣
为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邹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多举措参与《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邹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多举措参与《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Vqi法治山东网

QQ截图20220519070416.jpg
 
        一是安排一次集中学习。召开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工作部署会,学习研讨《信访工作条例》的具体细则,对《条例》实施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变化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有针对性地向群众做好政策解读,如何接待群众信访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二是开展多形式的宣传活动。利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接待大厅LED显示屏,循环播放《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海报和条例细则,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及时为来访咨询群众进行政策解读。
 
       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和退役军人志愿者队伍,主动开展群众性宣讲活动,充分利用“赶大集”、核酸检测点等人员集中区域,通过发放明白纸、现场宣讲、悬挂横幅等方式推动《信访工作条例》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进一步扩大了《信访工作条例》的社会知晓度和群众参与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