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拥军爱民

济南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调研梦想警卫营军训拓展培训中心

时间:2021-09-03 11:10:55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刘昌义 黄星华
2021年9月2日上午,济南市中区委政法委一级调研员、济南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中泰和济南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军休所所长刘展等一行到优秀军创企业——梦想警卫营军训拓展培训中心进行走访调研。

     为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2021年9月2日上午,济南市中区委政法委一级调研员、济南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中泰和济南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军休所所长刘展等一行到优秀军创企业——梦想警卫营军训拓展培训中心进行走访调研。6VB法治山东网

微信图片_20210903111232.jpg
 
       首先,刘中泰局长一行参观了梦想警卫营军训拓展培训中心。在查看军创企业实地经营状况时,刘展所长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情况并详细介绍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并表示:济南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严格执行当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文件,尽最大努力帮助军创企业,使市中区军创企业迈上新的台阶。
接着,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在交流过程中,梦想警卫营军训拓展培训中心夏总就企业经营规模、经验做法和下一步计划进行介绍,并根据发展计划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探讨。
 
微信图片_20210903111244.jpg
 
        最后刘中泰局长指出:近年来,退役军人在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济南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直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岗前技能提升等方面培训工作。先后与多家优秀军创企业、社会团体签署退役军人实训基地,并聘请优秀创业导师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保驾护航,提供更多优质服务。使广大退役军人能够学有所用,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当前社会需要,在退役后能够尽快融入地方生活中去。
 
       下一步,济南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主动出击、担当作为,会同各方力量继续抓好提高退役军人培训质量和拓宽就业渠道等工作,真正为退役军人做好事、办实事。
 
        (刘昌义 黄星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