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拥军爱民

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戎商股份公司考察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建设

时间:2021-08-31 18:28:10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刘昌义
2021年8月27日下午,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正处级干部孙宪涛,市服务中心就业创业指导部科员唐传虎,齐鲁军创基地商务拓展总监王鑫,齐鲁军创基地孵化服务经理刘洋,在南山综合保障中心副主任刘士霞、南山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程文纲、就业创业科长林兆鹏、高而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任玉蓉、九顶塔民族风情旅游度假区庞超、山东恒善利丰食品有限公司高垒的陪同下,专程赶到戎商农庄(戎商退役军官创业孵化基地),就申报“济南市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

       为扎实推进济南市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评选、首批退役军人就业之星评选活动的顺利开展,2021年8月27日下午,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正处级干部孙宪涛,市服务中心就业创业指导部科员唐传虎,齐鲁军创基地商务拓展总监王鑫,齐鲁军创基地孵化服务经理刘洋,在南山综合保障中心副主任刘士霞、南山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程文纲、就业创业科长林兆鹏、高而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任玉蓉、九顶塔民族风情旅游度假区庞超、山东恒善利丰食品有限公司高垒的陪同下,专程赶到戎商农庄(戎商退役军官创业孵化基地),就申报“济南市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原济南空军政治部接待处处长兼书记、军创导师、戎商企业咨询管理(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强高度重视,认真布置了此项工作,并且率领副董事长杜东民、监事长吕德荣、原瓶进口红酒经贸部经理国栋、外联部顾问刘昌义全程陪同考察组现场参观座谈。LeW法治山东网

微信图片_20210831183229.jpgLeW法治山东网

       在座谈交流中,孙强董事长说:我是原济南军区空军政治部正团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曾经荣获国务院军转办及退役军人事务部自主创业典型,2017年至2020年,连续四次受邀参加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退役军人就业示范培训工作座谈会。戎商企业咨询管理(山东)有限公司是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2018〕26号文件精神,由我发起,在原有地基与基础工程、房地产、物业管理等公司基础上,为更好地解决更多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于2019年初正式成立,核心成员均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和中共党员,都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丰富的部队管理工作经验。多年来,公司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政策引导、政府推动,市场导向、需求牵引,自主作为、多方参与,围绕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搭建平台,服务社会。积极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创业园平台的开发和运营、军转就业创业培训、城市花卉综合服务、智能家装、智能家居、休闲+康养+旅游+体验+N、校企合作、智慧普法、医疗援助等业务。与山东总工会、山东省妇联创业发展部等单位开展政企合作;与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创业学院、济南大学创业学院、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山东公路技师学院等高校开展校企合作,培养各类人才;与山东省浙江商会、江苏商会、上海尚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瑞虎集团、北京贵人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武汉战友集团、安徽战友集团、威德路二手车、济宁美国红豆杉、聊城中原恒基东阿产业基地、沈阳云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等数十家机构开展强强合作;与济南城建集团金曰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军民融合专项合作;与南京大学法博士生物生态循环农业项目合作。于2019年在济南市南部山区高而村投资设立了“戎商退役军官创业孵化基地”,同时,建设了戎商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项目,暨戎商农庄。并于2020年6月荣获“济南市第一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现代农业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10831183157.jpg
 
        今年,在去年现代农业产业的基础上,一是与山东省青年政治学院共同合作创办退役军人党务工作专业全日制本科教育,培养“兵书记”工作; 二是与山东农业社会化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主要是通过规模化流转土地,专业开展粮食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打造百、千、万工程,既是安排万名退役军人就业,千名退役军人创业,实现百名退役军人千万富翁。上周戎商分管农业的杨万举战友已经进驻省农发集团开展具体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31183242.jpg
 
       孙宪涛对孙强董事长率领戎商企业咨询管理(山东)有限公司担当作为,在服务国防、服务社会、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军民融合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戎商公司再上一个台阶,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成为全市退役军人创业的榜样,同时感谢戎商公司曾经做出的贡献,同时也鼓励孙强董事长继续发挥部队的优良传统,力所能及地为济南市强省会建设贡献力量。并表示戎商公司如果遇到困难或问题尽管向市局提出,市局坚决做到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不断提高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
 
微信图片_20210831183209.jpg
 
        现场考察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刘昌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