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食安山东

市南区食药局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暨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18-03-20 15:50:09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市南司法
3月16日下午,市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会同市南区教体局在青岛第五中学礼堂召开市南区学校、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暨培训会议,全区121家学校、托幼机构的240余名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市南区食药局召开学校、托幼机构食堂MV8法治山东网

              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暨食品安全知识培训MV8法治山东网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提高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3月16日下午,市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会同市南区教体局在青岛第五中学礼堂召开市南区学校、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暨培训会议,全区121家学校、托幼机构的240余名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对2017年市南区学校、托幼机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学校、托幼机构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市南区食品药品稽查大队负责人对学校、托幼食堂在安全生产方面,就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式进行了分析,部署了2018年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并对学校食品安全事故预防控制及舆情应对进行了重点培训。会议要求各学校校长(园长)作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要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令,切实把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抓紧抓实。
 
       工作会议后,市南区食药稽查大队监管人员对照食堂食品安全风险清单,结合检查情况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及预防食物中毒知识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各单位负责人及管理员的食品安全管理意识及管理水平,对市南区学校、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市南司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