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食安山东

沂水泉庄镇三到位抓春季食品安全

时间:2018-03-14 15:56:09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齐晓琳
春季来临,气温逐渐上升,既是各类疾病的高发期,也是食品安全问题的关键期。沂水泉庄镇三到位监管春季食品安全,防止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沂水泉庄镇三到位抓春季食品安全HdM法治山东网

 
        春季来临,气温逐渐上升,既是各类疾病的高发期,也是食品安全问题的关键期。沂水泉庄镇三到位监管春季食品安全,防止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一是责任落实到位。该镇形成镇长负总责,分管领导抓落实,镇食安办抓具体,生产经营单位为第一责任人的食品安全责任体系。将食品安全纳入年底目标考核中,强化责任感,确保食品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到实处。
 
          二是宣传发动到位。利用QQ、微信发布春季食品安全注意事项信息,开展集市宣传6场,街头宣传2次,更换村级宣传画20幅,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加强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和食品安全知识普及,引导群众树立正确消费观念,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提高食品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
 
        三是监管服务到位。该镇不定期组织食安办、食药所、中心校、市场监管所工商所等部门对农村宴席、小饭店、小作坊、流通户和中小学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进行专项监管检查。截止目前,检查流通户23家,小作坊6家,学校食堂7家,发现隐患20条,对检查中发现的过期食品、无生产合格证和生产日期的食品进行登记没收;对卫生不达标的食品小作坊,下发整改意见书,并限期整改。
 
              (齐晓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