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食安山东

钢山食药监所:“食安护佳节”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8-01-26 10:39:44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孟灵
为切实做好2018年佳节期间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邹城市钢山食药监所积极部署,多措并举,开展“食安护佳节行动”。

               邹城市钢山食药监所:“食安护佳节”我们在行动8Yg法治山东网

 
        为切实做好2018年佳节期间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邹城市钢山食药监所积极部署,多措并举,开展“食安护佳节行动”。
 
       节日期间外出就餐者增多,针对重点餐饮单位开展现场检查,重点检查许可资质、索证索票、环境卫生、原料贮存以及加工操作关键环节、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状况以及食品添加剂管理使用等相关情况,并实施现场快检、现场抽样。
 
       行动期间,在开展日常监督检查基础上,执法人员对重点区域、重点单位、重点品种增加监督检查频次、抽检批次,并将监督检查、抽检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布。
 
邹城钢山食药监所:“食安护佳节”我们在行动.jpg
 
       食品快检是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技术支撑。执法人员在邹城市百货大楼超市等消费集中区域开展了“你送我检”快检活动。通过发放“你送我检”活动宣传单和讲解快速检测的基本常识告知市民免费快检的活动内容。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80余人次,检查食品生产经营业户77家,为群众免费快检食品187批次,抽样送检食品22批次。下一阶段,我所将加大对年夜饭供餐单位、大中型商场的监督检查及抽检,确保百姓“舌尖上的安全”,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孟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