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食安山东

北宿食药监所开展卤肉制品、豆制品小作坊专项检查

时间:2018-01-24 12:46:42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姚明哲
春节将至,为保证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北宿食药监所对辖区内卤肉制品、豆制品等小作坊进行了专项检查,严格把好源头关。

          北宿食药监所开展卤肉制品、豆制品小作坊专项检查Z5Z法治山东网

 
         春节将至,为保证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北宿食药监所对辖区内卤肉制品、豆制品等小作坊进行了专项检查,严格把好源头关。   
 
邹城市北宿食药监所开展卤肉制品、豆制品小作坊专项检查1.jpg
 
        卤肉制品、豆制品生产加工大都是位于城乡结合部和农村地区的小作坊,大部分生产设备、环境简陋,有的还存在着无证无照等情况。针对小作坊加工点布局散,规模小的特点,此次检查重点主要是小作坊的证照、从业人员健康证情况、生产环境的卫生情况、加工过程是否滥用食品添加剂、产品质量是否符合标准要求、生产加工过程中所使用的设施设备是否符合食品生产加工等,并要求各家小作坊签订了质量安全承诺书。
 
      此次专项检查,对无证无照和安全条件差的小作坊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人员当场依法下达了相关文书,督促其迅速整改。并在现场直接从6家豆制品加工小作坊和5家卤肉制品加工作坊抽取共计17份样品带回快检室进行快检,实现100%覆盖抽样检验。
(姚明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