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统 > 食安山东

邹城市城前食药监所“三措并举”开展食品生产加工环节隐患排查行动

时间:2017-10-25 10:31:37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张记文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规范食品生产加工行为,近日,邹城市城前食药监所“三措并举”开展食品生产加工环节隐患排查行动。

                          邹城市城前食药监所“三措并举”8Nm法治山东网

                   开展食品生产加工环节隐患排查行动8Nm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邹城讯(通讯员  张记文)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规范食品生产加工行为,近日,邹城市城前食药监所“三措并举”开展食品生产加工环节隐患排查行动。
 
         一是开展自查自纠。督促食品生产企业按照排查重点,明确专人负责,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并形成书面自查报告,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即时进行整改。
 
        二是突出检查重点。重点检查食品生产企业、小作坊主体资格,检查其证照是否齐全有效,生产经营范围与许可审批、小作坊登记是否一致。对辖区内5家食品生产企业重点检查原材料采购、添加剂使用、生产过程控制、厂区卫生状况等。
 
         三是限期整改问题。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可以在短时期内完成整改的,立即采取有效措施消除风险隐患;对风险隐患情况复杂、短期内难以整改的,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对问题较多、隐患严重的,采取停产、停业整顿等果断措施,防止隐患扩散蔓延。
 
         邹城市城前食药监所将监管工作落到实处,争取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整改,最大限度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辖区内食品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